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公开杯第五圈波特兰木材VS洛杉矶银河足球推荐

2019-06-18 17:03:1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6-20 11:00:00

  对战双方:波特兰木材vs洛杉矶银河

  对战赛事:美公开杯第五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一球 0.970

  亚洲即时: 0.920 半球/一球 0.960

  欧洲初盘: 1.61 4.00 3.95

  欧洲即时: 1.73 3.90 3.75

  赛事分析

  波特兰木材VS洛杉矶银河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洛杉矶银河主场2-1击败波特兰木材。

  双方近况

  波特兰木材近况

  波特兰木材最近一场赛事在美公开杯中客场2-1击败西雅图音响,成功晋级16强,士气高涨。

  波特兰木材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总榜第23,联赛倒数第二,即便如此,球队近期低开高走,近8场赛事录得 5胜1平2负,期间火力全开,场均进球接近2球。

  不过球队新赛季至今仅仅在主场踢了一场,那就是本月初主场对阵联赛榜首的洛杉矶FC,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3小负对手,可见球队主场气势不俗。

  洛杉矶银河近况

  洛杉矶银河最近一场赛事在美公开杯中主场3-0击败奥兰治县,顺利闯进16强。

  洛杉矶银河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3,整体表现出色。不过球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一波四连败后近4场比赛赢足3场,状态总算有所回勇。

  球队防守不差,本赛季16场被打进19球,其中7个客场有4场零封对手。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稳定,上赛季后半段7个客场只录得1胜2平4负,本赛季7个客场也只录得3胜1平3负,状态起伏较大。

  波特兰木材vs洛杉矶银河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公开杯第五圈波特兰木材vs洛杉矶银河胜负预测推荐波特兰木材。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双方过去多次交手,实力不相上下,本赛季即便在联赛中排名差距较大,但洛杉矶银河整体实力并不算优于波特兰木材太多,球队客场战斗力较弱。加上盘面目前对波特兰木材相当支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波特兰木材能够迎来主场胜利。

  竞彩预测:波特兰木材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