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洲杯分组赛B组哥伦比亚vs卡塔尔足球推荐

2019-06-18 11:07:0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洲杯分组赛-B组

  赛事双方:哥伦比亚vs卡塔尔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6月20号上午5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80 一球/球半 0.800

  亚洲即时: 0.840 一球/球半 1.060

  欧洲初盘: 1.43 4.25 6.80

  欧洲即时: 1.36 4.90 9.00

  2019年的美洲杯在巴西举行,本届美洲杯共12支球队参加,分为3组,包括10支南美球队和2支邀请球队日本及卡塔尔。小组前两名和2支成绩最好的第三名进入8强。小组排名准则顺序:积分、净胜球、总入球数、对赛成绩、抽签等。

  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首场迎战最大的“敌人”阿根廷,穆里尔开场14分钟就受伤退场,出师不利;不过他们却是越战越勇,凭借罗杰-马丁内斯和萨帕塔下半场各建一功,最终以2-0的比分力克对手。击败本届美洲杯的夺冠热门阿根廷,哥伦比亚出线前景可谓一片光明,只要本场战胜该组实力最弱、持外卡参赛的卡塔尔,他们将提起锁定晋级名额,3分是志在必得。前江苏苏宁外援罗杰-马丁内斯上场临危受命替补受伤的穆里尔出战,他在第71分钟一脚劲射攻破了阿根廷的城门从而打破僵局。根据WhoScored的赛后评分,R马获得了全场最高的7.9分。意甲银靴萨帕塔上轮仅在第81分钟才替补上阵,但5分钟后就为哥伦比亚锁定胜局,延续其上赛季意甲出色的进球效率。由于穆里尔将缺阵2个月左右,因此罗杰-马丁内斯和萨帕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竞争一个主力位置面对阿根廷星光煜煜的攻击线,哥伦比亚再次实现了零封,他们2019年的5场比赛4场保持不失,前伊朗国家队主教练奎罗斯的防守调教实在值得一赞。

  卡塔尔

  卡塔尔首战迎来实力下降的巴拉圭,不过由于整体实力依然在对手之下,他们很快就2球落后;但新科亚洲冠军在第68、第77分钟连扳两城,最终顽强地以2-2逼平了对手。作为2022年世界杯的东道主,卡塔尔这次参加美洲杯是提前进行练兵。不过首战收获平局,卡塔尔成为自1999年日本参加美洲杯以来首支参赛并夺得积分的亚洲球队。阿里是年初亚洲杯的金靴,他在7场比赛中射入9球。来到美洲杯赛场,这名前锋再次扮演杀手本色,打进卡塔尔首粒美洲杯入球,他也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进攻点。而亚洲杯的助攻王阿费夫同样展现其“喂饼大师”出色表现,上场他的一记直传帮助胡希将比分扳平,阿里和阿费夫两名攻击手配合默契,哥伦比亚不可轻敌。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尔在亚洲杯以7场全胜且仅失1球的成绩夺冠,确实令人信服。不过亚洲球队与南美球队整体实力上存在较大的差距,卡塔尔最近两场面对南美球队均丢了2球(包括友谊赛对阵巴西),可见防线仍将面临极大的冲击。

  足球推荐:哥伦比亚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