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联杯附加赛名古屋鲸八vs仙台维加足球推荐

2019-06-18 11:01:3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日联杯附加赛

  赛事双方:名古屋鲸八vs仙台维加泰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6月19号下午18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800 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1.57 4.15 4.95

  欧洲即时: 2.01 3.30 3.10

  名古屋鲸八

  名古屋鲸八上一场赛事在日职联作客大分三神,球队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半场前大意防守而率先失球,下半场通过战术调整后形成强力反击,占据控球权后完成扳平,但进攻效率较低而无法反超,最终以1:1战平收场。虽然客场获得1分,但名古屋鲸八也连续3场联赛未尝一胜并持续有失球,球队的士气和信心依然处于低潮期。名古屋鲸八目前在日职联排名第5位,15轮联赛过后保持场均1.5球的得分率,在日联杯虽然以分组赛C组第二名进入附加赛,不过以11个进球成为分组赛16支队伍中进攻力第二强者,积极开放的进攻策略形成较强的威胁力。另外名古屋鲸八的主场成绩较好,过去各项赛事9个主场有8场不败并斩获6胜,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而呈现较强的主场气势。

  仙台维加泰

  仙台维加泰上一场赛事在日职联作客松本山雅,球队以稳守反击开局,上半场率先进球后以控制比赛节奏为主,下半场的密集防守附以反击牵制,最终将1:0的胜果保持到完场。客场全取三分后,仙台维加泰斩获联赛两连胜,同时终结了之前8个客战不胜的困境,球队得到较大的士气和信心提升,为此役出战日联杯注入激励的元素。仙台维加泰在日联杯分组赛上表现出色,连续6战保持不败并斩获3胜,其中5场取得进球,当中包括了联赛领头羊东京FC的实力劲旅,晋级附加赛的含金量十足。不过仙台维加泰目前在日职联排名第13位,相比降级区仅有2分优势,球队承受较大的保级压力,球员难免分心而影响发挥,过去9个客战仅有1胜的战绩也缺乏足够的信心支持。

  足球推荐:名古屋鲸八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