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联杯附加赛FC东京vs大阪樱花足球推荐

2019-06-18 10:55:0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日联杯附加赛

  赛事双方:FC东京vs大阪樱花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6月19号下午18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2.17 3.25 3.25

  欧洲即时: 2.20 3.25 3.15

  北京时间2019年6月19日18:00,2019日联赛杯附加赛 FC东京vs大阪樱花的比赛拉开帷幕。FC东京近期整体竞技状态不够稳定,近3场日职比赛仅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其中上场比赛FC东京主场作战最终仅以0:1比分输给对手神户胜利船;大阪樱花上场日职比赛客负于鹿岛鹿角,至此3连胜佳势得以终止。

  FC东京

  FC东京近期整体竞技状态不够稳定,近3场日职比赛仅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其中上场比赛FC东京主场作战最终仅以0:1比分输给对手神户胜利船,FC东京呈现出一定的下滑趋势,队内士气与信心不甚理想。利好的是,FC东京主场分胜负能力强,打法较为激进,其中在近25场主场作战的各项赛事比赛里,FC东京仅仅打出3场平局,此外,FC东京本赛季防守端发挥亮眼,在近15场日职联赛里实现了8场零封。

  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在该项赛事中一直有着稳定的发挥,闯入8强战是家常便饭,2017年更是捧得日联杯冠军,整体晋级能力极佳,此外大阪樱花本赛季防守端表现出色,在近15场比赛里实现7场零封。此外,大阪樱花客场作战的比赛下半场得失球较为活跃,但不利的是,大阪樱花本赛季进攻端表现过于平庸,在近15场日职联赛中已经交上7场白卷,场均进球只有0.8球,数据不佳。

  足球推荐:FC东京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