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澳维女超第17轮布琳狮子女足VS卡德尔联女足足球推荐

2019-06-17 17:50:2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6-17 18:30:00

  对战双方:布琳狮子女足vs卡德尔联女足

  对战赛事:澳维女超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20 受让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2.65 3.75 1.98

  欧洲即时: 2.95 3.70 1.84

  赛事分析

  布琳狮子女足VS卡德尔联女足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布琳狮子女足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最近一场赛事在本届澳维女杯,布琳狮子女足主场1-6不敌卡德尔联女足。

  双方近况

  布琳狮子女足近况

  布琳狮子女足最近一场赛事在澳维女杯中主场1-6不敌卡德尔联女足,球队已经连续2场赛事告负,状态并不理想。

  布琳狮子女足上赛季排名常规赛第3,也是季后赛冠军,本赛季表现依旧强势,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59球丢9球。球队本赛季赢球能力出色,不仅进攻端表现出色,还因为防守端固若金汤,上赛季30场联赛多达15场实现零封,本赛季至今也是联赛丢球最少的队伍。

  不过球队近期在澳足总和联赛双线输球,排名从榜首跌至第2,士气颇受打击。

  卡德尔联女足近况

  卡德尔联女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8-0击败南方联女足,球队近3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十分出色。

  卡德尔联女足也是联赛强队,上赛季在联赛中攻守俱佳,赢球能力出色,获得常规赛第2,本赛季依旧表现强势,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本场对手只有2分的优势。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糟糕,本赛季2个负场全是在客场所获,不过好在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不俗,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负,其余均取胜。

  布琳狮子女足vs卡德尔联女足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澳维女超第17轮布琳狮子女足vs卡德尔联女足胜负预测推荐卡德尔联女足。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1赔率组合。虽然双方实力差距不大,但是布琳狮子女足近期状态糟糕,且本赛季澳维女杯中还主场被卡德尔联女足狂虐,考虑到卡德尔联女足近期客场表现强势,盘面走势也对卡德尔联女足利好,本场赛事可支持卡德尔联女足客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卡德尔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