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洲金杯分组赛D组美国vs圭亚那足球推荐

2019-06-17 14:37:2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洲金杯分组赛-D组

  赛事双方:美国vs圭亚那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6月19号上午10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四球 0.850

  亚洲即时: 1.040 三球半/四球 0.780

  欧洲初盘: 1.01 10.50 15.00

  欧洲即时: 1.01 10.50 14.50

  北京时间2019年6月19日10:00,2019金杯赛小组赛 第1轮美国vs圭亚那的比赛拉开帷幕。美国近期整体竞技状态不甚理想,已经持续3场比赛不胜,且上场比赛以0:3比分输给委内瑞拉后,惨遭2连败;圭亚那则持续4场比赛不胜,近期惨遭3连败,队内士气与信心备受打击。

  美国

  美国在金杯赛中的往绩亮眼,其中上一届金杯赛里,美国取得了5胜1平的持续不败佳绩并顺利捧得金杯赛冠军,本届金杯赛作为东道主的美国,此役自然也可占据良好的心理优势。但不利的是,美国整体作战实力呈现出下跌状态,在世预赛中的16场比赛里仅仅赢下其中7场比赛,胜率较低,且在近2场热身赛中也都全部交上白卷且输掉比赛,对手都为弱旅,美国攻防两端皆表现不甚理想。

  圭亚那

  圭亚那近期整体竞技状态不佳,呈现出了明显的下滑趋势,目前圭亚那已经持续4场比赛不胜,上场比赛以1:3比分输给对手海地后,圭亚那更是惨遭3连败,队内士气与信心备受打击。圭亚那硬实力不佳至极,且在近2年来仅仅打入4场A级赛事,但期间仍然输给印尼等弱旅,而稍稍利好的是,圭亚那此前尚未在任何大赛晋级过正赛,本届美金杯为首次进入国际大赛,这种突破也为圭亚那注入一定信心。

  足球推荐:美国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