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洲杯分组赛A组巴西vs委内瑞拉足球推荐

2019-06-17 14:09:36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洲杯分组赛-A組

  赛事双方:巴西vs委内瑞拉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6月19号上午8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90 二球 0.990

  亚洲即时: 0.850 二球 1.050

  欧洲初盘: 1.15 6.90 14.00

  欧洲即时: 1.15 7.50 19.50

  北京时间2019年6月19日08:30,2019美洲杯小组赛 第2轮巴西vs委内瑞拉的比赛拉开帷幕。巴西整体竞技状态持续火热,近期实现4连胜佳绩,且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巴西总共取得9胜1平的不败佳绩;委内瑞拉整体状态不够稳定,且分胜负能力较弱,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委内瑞拉已经打出4场平局。

  巴西

  巴西竞技状态持续火爆,且胜率极高,在近38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赢下其中29场比赛,而在首轮美洲杯小组赛中,巴西更是以3:0比分轻取对手玻利维亚,顺利排名小组第1。值得一提的是,巴西主场作战能力极为强势,在近27场主场作战的各项赛事比赛里,巴西已经取得25胜2平的持续不败佳绩,但是巴西全大能力有所颓化,且在热身赛中表现出大角能力较为平庸。

  委内瑞拉

  委内瑞拉整体状态不够稳定,但仍然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在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委内瑞拉最终取得4胜4平1负的战绩,其中不乏赢下阿根廷这样的强队战绩,为队内士气与信心注入激励元素。委内瑞拉进攻端表现提升明显,除了上一场比赛与对手秘鲁互交白卷以外,委内瑞拉在此前9场比赛接连实现进球,锋线火力尚且活跃,但委内瑞拉分胜负能力较弱,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已经打出4场平局。

  足球推荐:巴西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