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洲金杯分组赛D组巴拿马vs特立尼达足球推荐

2019-06-17 11:28:23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洲金杯分组赛-D组

  赛事双方:巴拿马vs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6月19号上午7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10 半球 0.75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01 3.10 3.35

  欧洲即时: 2.04 3.10 3.50

  北京时间2019年6月19日07:30,2019金杯赛小组赛 第1轮巴拿马vs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拉开帷幕。巴拿马整体表现持续低迷,上场比赛巴拿马以0:3比分输给对手乌拉圭,至此巴拿马已经惨遭2连败,在近10场各项赛事比赛里也未尝一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持续4场比赛不胜,但上场平局终结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3连败颓势。

  巴拿马

  巴拿马分胜负能力尚可,近期更是有明显进步,在近13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仅仅产生1场平局,但巴拿马近期整体状态持续下跌,胜率低至无下限,在近13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仅仅取得2平11负的持续不胜劣绩。在攻防两端方面,巴拿马进攻端表现不甚理想,在近17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已经交上11场白卷,场均进球不到1球,此外巴拿马防守端表现极为低迷,在近17场比赛仅实现2场零封,且零封对手为弱队,场均丢球则接近3球。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分胜负能力尚可,在近18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仅仅打出2场平局,但不利的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整体状态同样呈现出下滑趋势,近期已经持续4场比赛不胜,在近7场热身赛里输掉其中6场。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进攻端表现低迷,在近5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已经交上4场白卷,此外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客场防守端表现差劲,在近26场客战里仅仅实现2场零封,防线不堪一击。

  足球推荐:巴拿马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