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挪超第11轮史达贝克vs特罗姆瑟足球推荐

2019-06-16 14:51:5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挪超第11轮

  赛事双方:史达贝克vs特罗姆瑟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6月18号凌晨1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20 平手/半球 0.86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2.28 3.45 2.84

  欧洲即时: 2.36 3.50 2.95

  北京时间2019年6月18日01:00,2019挪超常规赛第11轮史达贝克vs特罗姆瑟的比赛拉开帷幕。史达贝克近期喜欢分胜负,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4胜5负没有平局,球队目前积7分,排名倒数第2位;特罗姆瑟近期成绩有所提升,上轮挪超联赛中2:1取胜,迎来各项赛事的2连胜。

  史达贝克

  史达贝克近期状态十分低迷,上轮挪超联赛中球队客场面对维京,球队处于场面下风未进1球最终以0:3的比分惨败对手。客场输球之后,史达贝克遭遇联赛3连败,球队的状态十分糟糕。史达贝克本赛季再挪超总体表现不佳,8场比赛取得2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2位。此外,史达贝克比较依赖主场,上赛季的29个积分中21分都是在主场取得,本赛季至今所有分数都是在主场取得。

  特罗姆瑟

  特罗姆瑟近期成绩有所回暖,上轮挪超联赛中球队主场2:1力克排名榜首的莫尔德,迎来各项赛事的2连胜,也终结了联赛的5连败,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受到极大鼓舞。特罗姆瑟是挪超中下游球队,本赛季开局糟糕,2胜1平7负的战绩排名垫底。利好的是,特罗姆瑟过去7次联赛和史达贝克交手作客取得5胜1平1负的战绩,心理上并不惧怕史达贝克。

  足球推荐:特罗姆瑟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