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洲金杯分组赛C组库拉索vs萨尔瓦多足球推荐

2019-06-16 14:37:50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洲金杯分组赛-C组

  赛事双方:库拉索vs萨尔瓦多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6月18号上午7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70 受让半球 0.890

  亚洲即时: 1.070 平手 0.790

  欧洲初盘: 3.60 3.20 1.88

  欧洲即时: 2.75 3.05 2.43

  北京时间2019年6月18日07:00,2019金杯赛小组赛第1轮库拉索vs萨尔瓦多的比赛拉开帷幕。库拉索近期成绩提升不少,近9场各项赛事只输1场;萨尔瓦多最后1轮友谊赛0:2不敌日本,此前3连胜的佳绩被终结,士气有所下滑。

  库拉索

  库拉索目前世界排名第82,是北美弱旅,球队上届金杯赛3战全部0:2惨败,其中就包括本场对手萨尔瓦多。不过库拉索近期表现提升不小,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只输掉1场,其中面对南美球队玻利维亚都取得了1胜1平。库拉索的进攻提升很大,近9场比赛场场都有进球,其中在鱼腩不少的美洲联更是经常性屠杀弱旅。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库拉索防守平平,球队近12场国际A级赛事也就1场零封,其中在近期的泰王杯中面对进攻乏力的印度也丢1球。

  萨尔瓦多

  萨尔瓦多目前世界排名第71,是中北美中游球队,近年来进步不小。萨尔瓦多最后1轮热身赛0:2不敌日本,终结了此前3连胜的火热状态,球队的士气和状态受到一定影响。萨尔瓦多阵容不强,球队23人大名单中有22人都是在国内以及低水平的北美联赛效力,另外1名球队也只是在巴拉圭联,球队水平不高。利好的是,萨尔瓦多过去3次和库拉索交手全部零封取胜。

  足球推荐:萨尔瓦多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