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洲金杯分组赛C组牙买加vs洪都拉斯足球推荐

2019-06-16 14:01:0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洲金杯分组赛-C组

  赛事双方:牙买加vs洪都拉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6月18号上午9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6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890 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21 3.20 2.83

  欧洲即时: 2.20 3.10 3.10

  北京时间2019年6月18日09:30,2019金杯赛小组赛第1轮牙买加vs洪都拉斯的比赛拉开帷幕。牙买加最后1轮热身赛1:0取胜美国队,迎来首胜,士气振奋不少;洪都拉斯近期成绩比较平庸,最后1轮人热身赛更是0:7惨败巴西,今年参加的3场热身赛2平1负,状态一般。

  牙买加

  牙买加现世界排名第56,中北美中游球队,球队上轮热身赛客场面对美国,尽管球队处于场面下风且对手实力强悍,最终仍以1:0的比分击败对手。客场战胜强敌之后,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大涨。牙买加作为本届金杯赛的协力国,本场为主场作战,占据主场优势,且球队历史上2个主场和洪都拉斯交手取得1胜1平的佳绩,忘记给与本场不少信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牙买加防守一般,上场零封美国之前连续10场比赛都有失球。

  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现世界排名第61,球队的实力持续下滑。洪都拉斯为本届金杯赛而参加的3场热身赛2平1负,最后1轮热身赛球队客场面对巴西,尽管球队处于场面下风,最终0:7的比分惨败,叫人不宜高看。洪都拉斯实力颓化严重,世预赛未能出线,之后打了8场友谊赛也只取得1胜2平5负。利好的是,洪都拉斯虽然赢球费劲,但球队有不俗的逼平能力,导致近17场比赛也就输5场,即便是成绩糟糕的近期,也有50%的不败率。

  足球推荐:牙买加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