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女世界杯分组赛F组美国vs智利足球推荐

2019-06-16 11:02:5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女世界杯分組賽-F組

  赛事双方:美国女足vs智利女足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6月17日0点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00 四球 0.900

  亚洲即时: 0.760 四球/四球半 1.000

  欧洲即时: 1.01 13.00 17.50

  北京时间2019年6月17日00:00,2019女足世界杯 美国女足vs智利女足的比赛拉开帷幕。美国女足近期整体竞技状态持续火热,已经豪取7连胜佳绩,其中上一场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美国女足更是以13:0比分完胜对手泰国女足;智利女足整体状态非常低迷,不仅惨遭2连败,且近10场各项赛事比赛里未尝一胜。

  美国女足

  在上一轮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中,美国女足以13:0超大比分击败泰国女足,至此美国女足已经豪取7连胜佳绩,在近10场各项赛事比赛中,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队内整体士气与信心皆处于高昂值。美国女足进攻端表现极为出色,在近11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美国女足场均打进3球,锋线火力充足无比,而在历史交战方面,美国女足曾与智利女足进行过2次交锋,最终美国女足全取胜利,此役可占据良好心理优势。

  智利女足

  在上一轮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中,智利女足仅以0:2比分输给对手瑞典女足,至此,智利女足在近10场各项赛事比赛里都未尝一胜,而上一次取得胜利,还要追溯至去年以3:2比分击败澳大利亚女足。智利女足防守端发挥非常低迷,在近11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智利女足丢掉26球,仅仅实现1场零封,防线可谓不堪一击,此外智利女足进攻端同样表现平庸,在近10场比赛里,智利女足仅仅打进5球。

  足球推荐:美国女足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