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挪超第11轮利勒斯特罗姆vs维京足球推荐

2019-06-16 08:56:5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挪超第11轮

  赛事双方:利勒斯特罗姆vs维京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6月16号23点59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10 半球 0.87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2.01 3.35 3.50

  欧洲即时: 2.15 3.50 3.30

  北京时间2019年6月17日00:00,2019挪超常规赛 第11轮利勒斯特罗姆vs维京的比赛拉开帷幕。利勒斯特罗姆近期状态稍稍回暖,已经豪取2连胜佳绩,终止了此前持续4场比赛不胜的颓势;维京上场挪威杯比赛以4:1比分全取胜利,至此,维京以4胜2平3负的战绩,暂且排名挪超积分榜第8位。

  利勒斯特罗姆

  在上一轮挪超比赛中,利勒斯特罗姆客场作战,并最终以3:0比分战胜对手瓦勒伦加,至此利勒斯特罗姆持续4场比赛不胜颓势得以终止,实现本赛季客场首胜的利勒斯特罗姆,队内士气与信心大振。利勒斯特罗姆主场防守端表现上佳,此外利勒斯特罗姆本赛季3场胜利中,主场作战的比赛便占据2场,但不利的是,利勒斯特罗姆本赛季仍然延续了上赛季打顺风球能力不佳的特点。

  维京

  在上一轮挪超比赛中,维京客场作战最终以1:5惨败于对手莫尔德,队内士气备受打击,但在上场挪威杯的比赛中,维京又状态反Dan,最终以4:1比分全取胜利,由此可见维京竞技状态极为不稳。维京打顺风球能力较为出色,在近4场先进球的比赛里,维京取得全胜,但先丢球的比赛里,维京最终仅仅取得1平3负的不胜战绩,但不利的是,维京防守端表现不佳,近期更是呈现出持续下滑的趋势。

  足球推荐:利勒斯特罗姆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