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超第12轮奥斯特桑斯vs松兹瓦尔足球推荐

2019-05-31 14:54:1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2轮

  赛事双方:奥斯特桑斯vs松兹瓦尔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6月2号0点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00 平手/半球 1.080

  欧洲初盘: 2.11 3.35 3.25

  欧洲即时: 2.08 3.35 3.30

  北京时间2019年6月2日00:00,2019瑞超常规赛 第12轮奥斯特桑斯vs松兹瓦尔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奥斯特桑斯作为一支上游水平球队,近期状态却不甚理想,已经持续5场比赛未尝胜绩,且惨遭3连败,目前仅以3胜4平4负的战绩,暂且排名瑞超积分榜第10位;客场作战的松兹瓦尔则持续6场比赛不胜,客战表现尤为低迷。

  奥斯特桑斯

  奥斯特桑斯近期整体战绩不甚理想,已经持续5场比赛未尝胜绩,且在近期比赛里惨遭3连败,对手中不乏弱队,奥斯特桑斯整体状态低迷,目前仅以3胜4平4负的战绩,暂且排名瑞超积分榜第10位。但利好的是,奥斯特桑斯本赛季主强客弱特点明显,目前主场作战的比赛仅仅输掉1场,但客场作战的比赛仅仅赢下1场,此外奥斯特桑斯主场进攻端表现稳定,在近21场主场作战的各项赛事比赛里仅仅交上2场白卷。

  松兹瓦尔

  松兹瓦尔近期整体状态持续走低,已经接连6场比赛未尝胜绩,且在近6场瑞超比赛里仅仅取得1平5负连续不胜的低迷战绩,其中3场比赛还被对手零封,而对手中不乏弱队。此外,松兹瓦尔本赛季整体呈现出主强客弱的特点,在前12场比赛里松兹瓦尔仅仅赢下2场比赛,且都是主胜,客战表现非常低迷,至今未尝胜绩,松兹瓦尔客场分胜负能力也不佳,取得较多平局。

  足球推荐:松兹瓦尔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