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智甲第14轮科洛科洛VS奥达斯足球推荐

2019-05-24 17:41:0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26 07:30:00

  对战双方:科洛科洛vs奥达斯

  对战赛事:智甲第1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1.80 3.40 5.55

  欧洲即时:1.80 3.40 5.55

  赛事分析

  科洛科洛VS奥达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科洛科洛录得4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科洛科洛近况

  科洛科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智利大学,球队近6场联赛未尝败绩,状态十分出色。

  科洛科洛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榜首6分。球队能够拥有如此好的成绩,主要得益于强大的主场作战能力,联赛6轮主场一共拿下了5场胜利。本场赛事球队坐着主场,占据心理上风。

  奥达斯近况

  奥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库里科,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败且赢足5场,状态十分出色。

  奥达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和本场对手科洛科洛不同,球队客场表现比主场更好,联赛至今6个客场就斩获了4场胜仗,而且近两个客场均能零封对手。

  科洛科洛vs奥达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智甲第14轮科洛科洛vs奥达斯胜负预测推荐科洛科洛。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盘目前尚未开盘,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科洛科洛近3个主场斩获胜仗,奥达斯近2个客场也是连胜走势,两队主客场表现不相伯仲,但是从交锋历史上,科洛科洛占据绝对上风,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综合基本面更为突出,欧赔指数也显然更利于科洛科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科洛科洛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科洛科洛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