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南球杯第二轮阿根廷青年人VS托利马体育足球推荐

2019-05-23 17:48:5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24 08:30:00

  对战双方:阿根廷青年人vs托利马体育

  对战赛事:南球杯第二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070 平手/半球 0.810

  欧洲初盘: 2.01 2.91 3.60

  欧洲即时: 2.38 2.92 2.96

  赛事分析

  阿根廷青年人VS托利马体育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阿根廷青年人近况

  阿根廷青年人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杯中主场0-0战平博卡青年,球队近3场杯赛录得1胜2平不败,表现尚可。

  阿根廷青年人所在的阿超联赛已经结束,球队以5胜7平1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在阿超联赛中,球队也止步于8强,不过最近一场主场与博卡青年战平,整体表现相对稳定。

  此前在南球杯第一轮中凭借主场胜仗,两回合以2-1淘汰对手晋级,可见球队在杯赛上还是表现不逊色的。

  托利马体育近况

  托利马体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巴兰基亚青年,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不败,状态不俗。

  托利马体育是哥伦甲联赛的球队,在联赛中开局取得了1胜2平不败,此前在自由杯小组赛也只是以1分的差距未能出线。更不利的事,球队此前在自由杯中客场3场只取得1胜2负,客场表现受到影响。

  阿根廷青年人vs托利马体育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南球杯第二轮阿根廷青年人vs托利马体育胜负预测推荐阿根廷青年人。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22赔率组合。从两队目前的杯赛情况来看,在自由杯被淘汰出局的托利马体育名气并不比阿根廷青年人低,只是从两队隶属的国家来说阿根廷青年人占有一些虚名。阿根廷青年人近期表现不俗,而且本场赛事占据主场之利,也有一定的优势,而托利马体育虽然此前客场表现欠佳,但本场面对的事实力排名中下游的球队,同等状态的前提下球队仍有吸热的题材。综合考虑来看,阿根廷青年人有望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阿根廷青年人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