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南球杯第二轮弗鲁米嫩塞VS国民竞技足球推荐

2019-05-23 17:47:4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24 08:30:00

  对战双方:弗鲁米嫩塞vs国民竞技

  对战赛事:南球杯第二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10 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1.91 2.95 3.90

  欧洲即时: 2.01 3.00 3.70

  赛事分析

  弗鲁米嫩塞VS国民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均是在2008年的自由杯赛事,两回合下来弗鲁米嫩塞均取胜。

  双方近况

  弗鲁米嫩塞近况

  弗鲁米嫩塞最近一场赛事在巴西杯中主场1-1战平克鲁塞罗,球队近2场赛事录得1胜1平不败,状态尚可。

  弗鲁米嫩塞虽然是巴甲队伍,但上赛季仅仅排名联赛第12,攻入32球,攻击力是联赛倒数第三若的队伍,球队目前在巴甲联赛中以2胜3负的战绩,表现中规中矩。球队近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在最近一场主场取胜之前,球队曾连续3场主场不胜,主场作战气势第。

  民竞技近况

  国民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卡利体育会,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1平2负,未尝胜绩,状态糟糕。

  国民竞技本赛季在解放者杯资格赛上不敌自由队,无缘解放者杯小组赛,目前只能转战南球杯赛场。

  球队近期客场表现更为糟糕,近5个客场不胜之余兼有3场被对手零封,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恐怕令人难以看好。

  弗鲁米嫩塞vs国民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南球杯第二轮弗鲁米嫩塞vs国民竞技胜负预测推荐弗鲁米嫩塞。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弗鲁米嫩塞新赛季开局遭遇失利,在最近一场主场4-1取胜迎来胜利,士气提高不少。盘面走势也对弗鲁米嫩塞也信心充足。反观国民竞技开局也不理想,近期客场表现也只是2平2负,士气低迷,本场赛事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弗鲁米嫩塞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