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南球杯第二轮约森独立队VS智利天主大学足球推荐

2019-05-23 17:46:4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24 08:30:00

  对战双方:约森独立队vs智利天主大学

  对战赛事:南球杯第二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半球/一球 0.80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1.78 3.05 4.30

  欧洲即时: 1.76 3.10 4.75

  赛事分析

  约森独立队VS智利天主大学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约森独立队近况

  约森独立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国家报队,球队结束了此前4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约森独立队目前在厄瓜甲联赛中以9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表现不俗。而且球队主场发挥相当强势,至今联赛主场未尝败绩且仅有2个失球,其主场具备十足的优势。

  唯一不利的是,球队近期锋线表现疲软,近5场赛事仅仅取得4个进球,完全没有强队的风范。

  智利天主大学近况

  智利天主大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1击败安图法加斯塔,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智利天主大学目前在智利甲联赛中以10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状态出色。球队客场作战表现也不俗,至今做客只有一场败仗且场均接近打进2球,可见锋线火力强大。

  约森独立队vs智利天主大学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南球杯第二轮约森独立队vs智利天主大学胜负预测推荐智利天主大学。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虽然约森独立队有着主场之利,但智利天主大学近况出色,客场战斗力也不俗,本场赛事主队强行作出较深让步,明显有高开的嫌疑,后市水位有所下调,热度更倾向主队,对球队并不理。考虑到智利天主大学近期锋线火力十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智利天主大学能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智利天主大学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