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南球杯第二轮漫游者VS塞路足球推荐

2019-05-23 17:45:4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24 06:15:00

  对战双方:漫游者vs塞路

  对战赛事:南球杯第二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0.990

  亚洲即时: 0.970 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1.82 3.15 3.90

  欧洲即时: 1.92 3.15 3.85

  赛事分析

  漫游者VS塞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塞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漫游者近况

  漫游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丹奴比奥,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漫游者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打进20球丢17球,后防问题不小。杯赛方面,球队本赛季南球杯首轮对手是来自秘鲁甲的万卡约,两回合录得1胜1平以总分3-1拿下对手,晋级第二轮。

  不过球队近2个主场战绩不佳,面对联赛对手波士顿河和赛罗拉尔,球队两回合一球不进,锋线哑火。

  塞路近况

  塞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尤文提度,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塞路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6,表现惨不忍睹。在近10场赛事中标下也不佳,只录得2胜2平6负的战绩,打进8球丢15球,攻防两端表现差劲。客场更是糟糕,已经连续7场不胜。

  漫游者vs塞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南球杯第二轮漫游者vs塞路胜负预测推荐漫游者。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从交锋历史上看,漫游者并不占据上风,盘指开出主让半球,对主队相当利好。面对近况和不擅长客场作战的塞路,本场赛事漫游者无疑更值得追捧。

  竞彩预测:漫游者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