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南球杯第二轮科林蒂安VS拉拉足球推荐

2019-05-23 17:44:3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24 06:15:00

  对战双方:科林蒂安vs拉拉

  对战赛事:南球杯第二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一球/球半 1.040

  亚洲即时: 1.050 球半/二球 0.830

  欧洲初盘: 1.29 4.40 8.50

  欧洲即时: 1.20 5.20 13.50

  赛事分析

  科林蒂安VS拉拉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在上赛季的自由杯赛事两回合,科林蒂安录得2战全胜,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近况

  科林蒂安近况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巴拉纳竞技,球队结束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科林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8,表现平庸,面对较强的对手在场面上并不占据优势。杯赛方面,球队上轮与阿超劲旅竞技俱乐部两回合都战成1-1平手,最终通过点球惊险晋级,优势并不突出。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近10个外战主场拥有5成胜率(5胜3平2负),期间场均打进1.9球,场均失球数低于1球,攻防两端皆备。

  拉拉近况

  拉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苏利亚,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4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拉拉目前在委内超联赛中以6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4,表现并不理想。杯赛方面,拉拉是从自由杯小组赛淘汰之后降格参加本次南球杯,前6轮自由杯战绩为1胜2平3负,仅在主场击败阿甲队伍乌拉。

  客场表现更是糟糕,近10个外战客场只录得2平8负未尝一胜,10场只打进6球,场均至少丢2球。球队本场赛事恐怕凶多吉少。

  科林蒂安vs拉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南球杯第二轮科林蒂安vs拉拉胜负预测推荐科林蒂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两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5 13赔率组合,盘面走势对科林蒂安取胜信心满满,加上科林蒂安在上赛季自由杯曾双杀拉拉,心理上占据上风,拉拉近期客场表现也难以令人满意,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科林蒂安能够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科林蒂安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