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38轮马赛vs蒙彼利埃足球推荐

2019-05-23 14:44:2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法甲第38轮

  赛事双方:马赛vs蒙彼利埃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25号3点0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1.69 4.10 4.65

  欧洲即时: 1.80 4.20 3.9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5日03:05,2018/2019法甲常规赛 第38轮马赛vs蒙彼利埃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马赛本赛季整体状态尚可,但近期表现不够稳定,其中上场比赛马赛客场作战最终以5:2比分取得大胜,但此前马赛已经持续3场赛不胜;客场作战的蒙彼利埃近期状态不错,已经持续6场比赛未尝败绩,但分胜负能力不甚理想。

  马赛

  马赛本赛季整体状态尚可,但近期竞技状态不够稳定,其中在上一场比赛马赛客场作战,最终以5:2比分大胜对手图卢兹,但此前,马赛已经持续3场赛不胜,目前马赛以17胜7平13负的战绩,暂且排名法甲积分榜第6位。马赛在上一场客战中收获大胜后,此前持续不胜的颓势也总算得以终结,队内士气与信心提升明显,马赛目前仍然可接近欧冠资格,此役势必战意十足,值得一提的是,马赛主场作战能力不错。

  蒙彼利埃

  蒙彼利埃近期整体竞技状态还算火热,已经持续6场比赛未尝败绩,但蒙彼利埃分胜负能力不强,其中上一场比赛蒙彼利埃主场作战,最终仅以1:1比分战平对手南特,在近10场比赛里,蒙彼利埃取得3场平局。蒙彼利埃在主场战成平局后,不败佳势仍然在延续,蒙彼利埃队内士气与信心充足,蒙彼利埃目前仍然需要为欧战资格而奋力拼搏,此役必定战意高昂,此外,蒙彼利埃客场分胜负能力极强,且进攻端发挥强势。

  足球推荐:蒙彼利埃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