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38轮Lei恩vs里尔足球推荐

2019-05-23 14:15:2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法甲第38轮

  赛事双方:Lei恩vs里尔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25号3点0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 0.90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 0.830

  欧洲初盘: 2.62 3.70 2.50

  欧洲即时: 2.65 3.85 2.42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5日03:05,2018/2019法甲常规赛 第38轮Lei恩vs里尔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Lei恩本赛季整体呈现出攻强防弱的特点,但近期分胜负能力极弱,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Lei恩打出6场平局;客场作战的里尔整体竞技状态极佳,已经持续8场比赛未尝败绩,目前以22胜9平6负的战绩,暂且排名法甲积分榜第2位。

  Lei恩

  Lei恩近期分胜负能力极弱,打出不少平局,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Lei恩打出6场平局,对手也并非都是强队,但利好的是,Lei恩主场进攻端表现出色,在近36场主场作战的各项赛事比赛里仅仅交出4场白卷。Lei恩主场作战能力要优于其客场,本赛季开赛至今Lei恩只输掉其中12场比赛,但主场作战的比赛只占据4场,而且主场赢球能力较强,此外Lei恩的比赛很有球,近20场正赛18场至少2球。

  里尔

  里尔近期竞技状态极佳,在近18场法甲比赛里仅仅输掉其中1场比赛,虽然平局增加不少,目前里尔以22胜9平6负的战绩,暂且排名法甲积分榜第2位,但是,里尔近期半大并不活跃。在攻防两端方面,里尔近期进攻端表现稳定,在近26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仅仅3场交上白卷,对手中不乏强队,里尔防守端同样出色,近37场法甲比赛场均只失0.81球,其中15场保持零失球。

  足球推荐:里尔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