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38轮卡恩vs波尔多足球推荐

2019-05-23 11:19:07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法甲第38轮

  赛事双方:卡恩vs波尔多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26号3点0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50 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1.000 一球/球半 0.880

  欧洲初盘: 1.60 4.05 5.60

  欧洲即时: 1.41 4.50 8.3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5日03:05,2018/2019法甲常规赛 第38轮卡昂vs波尔多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卡昂虽然近期分胜负能力较强,出现较少平局,但整体状态不够稳定,近10场法甲比赛卡昂仅仅取得4胜1平5负的战绩;客场作战的波尔多近期状态糟糕无比,已经惨遭6连败,上车场比赛则以0:1比分输给对手兰斯。

  卡昂

  卡昂本赛季整体竞技状态较为低迷,虽然分胜负能力尚可但整体表现不够稳定,其中在上一场比赛卡昂客场作战,最终仅以0:4比分输给对手里昂,至此,卡昂以7胜12平18负的战绩,暂且排名法甲积分榜第18位。上场客战败北以后,卡昂持续4场比赛未尝败绩的走势得以终止,卡昂队内士气与信心颇受打击,但卡昂仍然有一定的保级希望,卡昂此役势必战意高昂,不利的是,卡昂主场作战能力不甚理想。

  波尔多

  波尔多近期整体状态呈现出急速下滑趋势,其中在上一场比赛波尔多主场作战,最终以0:1比分输给对手兰斯,至此波尔多已经惨遭6连败,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波尔多仅仅取得1胜3平6负的糟糕战绩。波尔多在持续败北后,队内士气与信心受到巨大打击,但好在波尔多目前排名积分榜第15位已经不必受到保级困扰,此役波尔多作战状态存疑,此外,波尔多客场作战能力极差,在近18场客战里仅仅取的2场胜利。

  足球推荐:卡恩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