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11轮重庆斯威vs河南建业足球推荐

2019-05-23 10:15:21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中超第11轮

  赛事双方:重庆斯威vs河南建业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24号19点3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50 半球/一球 0.870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1.74 3.70 3.65

  欧洲即时: 1.90 3.45 3.30

  重庆斯威

  上轮中超,重庆斯威在半场1-0领先下,下半场80分钟之后连失3球,最终客场1-3不敌江苏苏宁,遭遇5月份以来首败,也是该队本赛季客场首场失利。球队上下认为失利的主要原因是杨帅被红牌罚下,这固然是重要因素,整体实力不如江苏苏宁也是事实。其实就前10轮的整体表现而言,重庆斯威表现相当出色,或者可以说是超水准发挥。目前重庆斯威暂列积分榜第7位,虽然尚不具备争夺三甲实力,至少保级基本无忧,这种心态下恐怕很难持续保持强烈的求胜欲,要防范球员们轻敌,整体表现出现起伏。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上轮同样输球,对手上海上港同样实力强劲,输球的原因不尽相同,但都有整体实力不足的问题。另外,输球之后,河南建业此前3连胜的走势被终结。与重庆斯威不同的是,河南建业本赛季发挥不算稳定,比如主场输给上海申花、天津泰达,这两场其实完全有能力拿分。当然,河南建业也有击败江苏苏宁这样的高光时刻。另外一点,河南建业目前保级形势尚可,但是球队危机感还是很强,有着每场力拼、争取拿分的心态,这可能是决定本场比赛走势的一个重要因素。

  足球推荐:重庆斯威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