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联杯分组赛D组松本山雅vs大阪钢巴足球推荐

2019-05-21 17:52:2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2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组赛D组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松本山雅迎战大阪钢巴。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平手/半球 0.96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 1.000

  欧洲初盘: 2.20 3.45 3.25

  欧洲即时: 2.61 3.30 2.75

  两队近况

  松本山雅上赛季勇夺日乙冠军取得了升级资格,不过日职联上发挥欠佳,至今只能以1胜1平3负积4分排名小组垫底,落后第一的大阪钢巴6分之多。上轮日职联客场中,松本山雅表现低迷,上半场就落后一球,下半场更是被对手打爆,以0-5的比赛输掉比赛。过去六场比赛中,松本山雅一胜难求只有2平4负。

  大阪钢巴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九位,本赛季日联杯上,以3胜1平1负积10分排名小组第一,只高出第二名1分。上轮主场与大阪樱花上演大阪德比,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大阪钢巴以1-0的比分力克对手,成功避免两连败。大阪钢巴客场表现平庸,只有1平3负未尝胜利。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松本山雅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主队支持度稍胜一筹。两队的联赛排名相差无几,松本山雅主场比赛,平半球属于两队的状态,不过松本山雅排名小组垫底,而大阪钢巴是小组头号出线热门,双方在日联杯上的表现有明显差距。

  受注后亚洲指数纷纷调整至平手盘上,明显降低了对主队的支持。可见,面对来势汹汹的大阪钢巴,松本山雅办法不多。

  足球推荐:大阪樱花平手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