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纽约红牛vs温哥华白帽足球推荐

2019-05-21 17:05:5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5轮

  赛事双方:纽约红牛vs温哥华白帽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23号8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70 一球 1.010

  亚洲即时: 0.930 一球 0.950

  欧洲初盘: 1.51 4.30 6.40

  欧洲即时: 1.54 4.20 6.1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3日08:00,2018/2019美职足常规赛 纽约红牛vs温哥华白帽的比赛拉开帷幕。坐镇主场的纽约红牛近期整体状态较为稳定,上场比赛纽约红牛主场以1:0比分战胜亚特联,而在此之前,纽约红牛的战绩是5胜2平5负积17分暂且排名美职足积分榜第12位;客场作战的温哥华白帽,在往期对战纽约红牛中胜多败少,往绩占优。

  纽约红牛

  在上一轮美职足常规赛中,纽约红牛客场作战并最终以1:0比分比分战胜强敌亚特联,终结了亚特联五连胜的佳绩,目前纽约红牛竞技状态较为稳定,但对战号称红牛克星的的温哥华白帽是否能摆脱这个魔咒呢。纽约红牛在近期呈现出鲜明的分胜负能力强的特点,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主场比赛里,纽约红牛取得了6胜0平4负的战绩,而在近10场客场的比赛里,纽约红牛的战绩为3胜2平5负,在主场作战上,纽约红牛定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实力。

  温哥华白帽

  温哥华白帽打红牛信心不低,历史上9场正赛交锋豪取只输2场,往绩给予本场不少信心。温哥华白帽上轮客战堪萨斯城竞技温哥华白帽最终全身而退,避免遭遇两连败,近5轮2胜2平1负表现不错。本周中,温哥华白帽将在补赛客战纽约红牛,过往10次交手,温哥华白帽4胜4平2负处于上风,哪怕作客红牛体育场,近5次对决亦2胜2平1负占优。此外,在最近两个联赛客场,温哥华白帽拿到4分并打入4球,客场表现不俗。 纽约红牛近期强势反Dan,近5场联赛赢出4场,上场更是战胜状态回归的亚特兰大联,球队攀升到季后赛区,士气大振。

  足球推荐:纽约红牛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