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庆南FCvs达罗塔晋足球推荐

2019-05-21 15:50:4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E组

  赛事双方:庆南FCvs达罗塔晋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22号18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20 一球/球半 1.000

  亚洲即时: 0.810 一球/球半 1.010

  欧洲初盘: 1.36 4.80 6.40

  欧洲即时: 1.34 4.80 6.8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2日18:00,2019亚冠小组赛 第6轮庆南FCvs达罗塔晋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庆南FC近期整体表现不甚理想,上场比赛仅以1:2比分输给对手浦项制铁,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庆南FC取得了3胜2平5负的战绩;客场作战的达罗塔晋近期状态不错,已经持续5场比赛不败,且豪取4连胜佳绩,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达罗塔晋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分胜负能力尚可。

  庆南FC

  庆南FC竞技状态不甚理想,在近6场比赛里仅仅取得1场胜利,其余5场全负,其中在上一场比赛庆南FC主场作战,最终仅以1:2比分输给对手浦项制铁,至此,庆南FC以2胜3平7负的战绩,暂且排名韩职积分榜第10位。庆南FC整体呈现出主客皆差的特点,但主场表现仍要稍稍优于其客场,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主场比赛里,庆南FC取得了3胜4平3负的战绩,而在近10场客场的比赛里,庆南FC的战绩为2胜2平6负,此外庆南FC主场分胜负能力较弱。

  达罗塔晋

  达罗塔晋近期整体状态非常不错,已经豪取4连胜佳绩,且持续5场比赛不败,其中在上一场比赛达罗塔晋客场作战,最终以2:1比分战胜对手雪兰,达罗塔晋分胜负能力极强,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达罗塔晋的战绩为6胜1平3负。

  足球推荐:达罗塔晋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