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扎巴汉vs纳撒利雅德足球推荐

2019-05-21 09:12:03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A组

  赛事双方:扎巴汉vs纳撒利雅德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22号凌晨2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760 平手 1.06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 0.860

  欧洲初盘: 2.37 3.15 2.76

  欧洲即时: 2.68 3.00 2.53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2日02:00,2019亚冠小组赛第6轮扎巴汉vs纳撒利雅德的比赛拉开帷幕。主队扎巴汗近期状态优秀,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5胜3平1负,5场亚冠3胜2平未有败绩,球队积11分,稳居榜首;客队纳撒利雅德近期状态同意不俗,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取得7胜1平1负,5场亚冠3胜2负积9分,排名第2位。

  扎巴汉

  扎巴汉上轮伊朗超联赛客场面对Naft,尽管球队处于场面下风,最终还是2:2战平对手。客场获取1分之后,扎巴汉近3场联赛2胜1平未有败绩,球队近期状态不错,士气受到一定的鼓舞。本赛季伊朗超至今,扎巴汉取得9胜13平8负,排名第6位,整体表现中规中矩。扎巴汉本赛季对亚冠重视油价,导致亚冠成绩远好于联赛,5场亚冠3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已经提前出线,本场不败便能锁定小组第1。此外,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来看,扎巴汉过去4次和纳撒利雅德亚冠交锋全胜,且每场至少打入3球,往绩奇佳,心理占优。

  纳撒利雅德

  纳撒利雅德是沙特职联赛强队,近2个赛季都是联赛前3,球队攻守都不错,近4个赛季都是进攻前5的水准,本赛季30场联赛只有2场交白卷,且场均打入2.3球,皆为联赛前2的水平。本赛季沙特职纳撒利雅德取得22胜4平4负排名榜首,士气大振。纳撒利雅德上场亚冠主场3:1战胜瓦斯尔,主场全取3分之后,纳撒利雅德迎来亚冠3连胜,球队的士气和状态都处于理想阶段。不过,纳撒利雅德客场相对一般,历史上12个亚冠客场取得2胜2平8负,本赛季亚冠也是1胜1负。

  足球推荐:纳撒利雅德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