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34轮Lei根斯堡vs桑德豪森足球推荐

2019-05-19 16:08:16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德乙第34轮

  赛事双方:Lei根斯堡vs桑德豪森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9号21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 0.900

  亚洲即时: 0.960 平手 0.930

  欧洲初盘: 2.77 3.20 2.66

  欧洲即时: 2.62 3.60 2.56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9日21:30,2018/2019德乙常规赛第34轮Lei根斯堡vs桑德豪森的比赛拉开帷幕。主队Lei根斯堡近期状态不够稳定,近9场联赛3胜3平3负,球队目前积48分,排名第8位;客队桑德豪森上轮联赛主场0:3惨败,终结了此前6胜2平连续不败的良好走势,球队的状态受到不小打击。

  Lei根斯堡

  Lei根斯堡上轮联赛客场面对班霸科隆,尽管球队处于场面下风,但凭借近期不俗的攻击力,最终以5:3的比分战胜对手。主场全取3分之后,Lei根斯堡终结了此前的2连败,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受到不小的鼓舞。Lei根斯堡是德乙中游球队,该队进攻凶悍,但防守问题不小,赢球能力悠闲,本赛季德乙胜率也就37%,即便相对不错的主场胜率也就38%,毫无优势可言。值得注意的是,Lei根斯堡本赛季33场德乙多达12场平局,为德乙平局率第2高的球队。

  桑德豪森

  桑德豪森上轮联赛主场面对比勒费,尽管球队处于场面优势,却未进1球最终以0:3的比分惨败对手。主场输球之后,桑德豪森终结了此前8场联赛6胜2平连续不败的佳绩,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受到不小的打击。目前德乙赛罢33轮,桑德豪森取得9胜10平14的成绩,积37分,排名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之差,在联赛还剩1轮的情况下,保级希望很大。不过桑德豪森客场防守很差,本赛季16个德乙客场只有2场零封,且场均1.81的失球率也不低。

  足球推荐:Lei根斯堡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