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5轮圣保罗vs巴伊亚足球推荐

2019-05-19 14:19:18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巴甲第5轮

  赛事双方:圣保罗vs巴伊亚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9号22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2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860 半球/一球 1.040

  欧洲初盘: 1.69 3.45 4.60

  欧洲即时: 1.64 3.75 5.7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9日22:00,2019巴甲常规赛第5轮圣保罗vs巴伊亚的比赛拉开帷幕。主队圣保罗开局表现很不错,4场联赛3胜1平未尝败绩,积10分,排名第3位;客队巴伊亚上轮联赛客场0:1落败,遭遇客场2连败,巴甲联赛开局至今客场还未获得首胜,客场作战能力比较糟糕。

  圣保罗

  圣保罗上轮联赛客场面对福塔Lei萨,球队处于场面下风但仍以0:1的比分零封对手。客场全取3分之后,圣保罗近4场联赛3胜1平保持不败,是巴甲3支保持不败的球队,球队的状态不俗。圣保罗的客场表现优于主场,开局至今4场联赛取得3胜,其中有2场为客胜,说明球队目前竞技状态出色。此外,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来看,圣保罗过去9次和对手交锋取得4胜2平3负的战绩,且上赛季2次交手1胜1平位于败绩,球队心理上占据上风。

  巴伊亚

  巴伊亚上轮联赛客场面对巴竞技,球队处于场面下风交白卷,以0:1的比分落败。客场输球之后,巴伊亚遭遇客场2连败,联赛开局至今客场还未取得首胜,客场拿分能力弱。巴伊亚上赛季巴甲第11名,主强客弱的特点明显。新赛季这一特点保持不败,联赛开局至今4场比赛取得2胜2负的战绩,积6分排名第9位,2次胜仗都是主场取得,而客场还未拿分过。

  足球推荐:圣保罗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