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沙佩科恩斯恩斯vs福塔Lei萨足球推荐

2019-05-19 11:30:5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巴甲第5轮

  赛事双方:沙佩科恩斯恩斯vs福塔Lei萨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20号凌晨3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10 半球 0.810

  亚洲即时: 1.080 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01 3.25 3.40

  欧洲即时: 2.08 3.05 4.1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0日03:00,2019巴甲常规赛第5轮沙佩科恩斯vs福塔Lei萨的比赛即将开始。主队沙佩科恩斯目前联赛战绩为1胜1平2负,排名第6,客场来访的是目前联赛排名第16的福塔Lei萨,战绩为1胜3负。

  沙佩科恩斯

  沙佩科恩斯上轮客战豪门弗拉门戈,最终1-2不敌对手,但古姆在终场前为沙佩科恩斯扳回一球,前4轮战罢,沙佩科恩斯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第13位。本周末,沙佩科恩斯将在第5轮主场迎战升班马福塔Lei萨,双方近期没有交手记录。就此前4轮的表现来看,沙佩科恩斯本赛季状态确实很好,虽然客场0-1惜败豪门科林蒂安,但接连主场2-0完胜劲旅巴西国际,主场1-1战平实力不俗的巴拉纳竞技,上轮客场也只是1球小负弗拉门戈。

  福塔Lei萨

  升班马福塔Lei萨上轮主场0-1不敌圣保罗,但就比赛过程来看,福塔Lei萨表现其实值得夸赞,在控球率、射门次数、抢断、角球方面均占有优势。前4轮拿到3分排名第16位的福塔Lei萨,本轮将会客战沙佩科恩斯恩斯,虽然对手的实力一般,但近几年却总能完成保级。空难后的沙佩科恩斯正处于恢复期,跟这样一支球队交手,福塔Lei萨显然没有任何优势可言。此外,先前两个客场,福塔Lei萨相继0-1负博塔弗戈以及0-4负帕尔梅拉斯,客战水准确实不太好。

  足球推荐:沙佩科恩斯恩斯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