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葡超第34轮摩里伦斯vs吉马Lei斯足球推荐

2019-05-19 10:35:5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葡超第34轮

  赛事双方:摩里伦斯vs吉马Lei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20号凌晨3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 1.050

  亚洲即时: 0.870 平手 1.030

  欧洲初盘: 2.44 3.25 2.75

  欧洲即时: 2.49 3.20 2.73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0日03:00,2018/2019葡超常规赛第34轮摩里伦斯vs吉马Lei斯的比赛即将开始。主队摩里伦斯目前联赛战绩为16胜4平13负,排名第5,客场来访的是目前联赛排名第6的吉马Lei斯,战绩为14胜7平12负。

  摩里伦斯

  在上一轮比赛中,摩里伦斯客场1-0战胜艾维斯,这也使得球队继续维持前5的明晰,尽管摩里伦斯比对手吉马Lei斯高出3分,但在净胜球上却明显不足对方,摩里伦斯本场势必要维持不败才能保住现在的位置。摩里伦斯在本赛季的成绩是自他们重返甲级联赛以来,首次拿到了超过50分的积分,这也是他们近年来葡超成绩最好的一次。并且摩里伦斯与吉马Lei斯的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德比大战,从这个意义出发,两队本场都不容有失。

  吉马Lei斯

  在上一轮葡超比赛中,吉马Lei斯主场5-1大获全胜比兰尼塞斯,这一战也是确定了吉马Lei斯的欧战席位,但外媒疑惑吉马Lei斯排名靠后是如何取得欧战席位的,这个原因至今未能得到解答。吉马Lei斯在本赛季有着强烈的主强客弱属性,开赛以来的16场客战中,吉马Lei斯仅仅取得了4场胜利,战绩为4胜3平9负,而自从此前3月份0-1客场不敌布拉加后,吉马Lei斯迎来了球队的4场客场全败。

  足球推荐:摩里伦斯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