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37轮热那亚VS卡利亚里足球推荐

2019-05-18 17:35:1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8 23:59:00

  对战双方:热那亚vs卡利亚里

  对战赛事:意甲第3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1.090 一球 0.810

  欧洲初盘: 1.69 3.55 4.80

  欧洲即时: 1.59 4.05 6.10

  赛事分析

  热那亚VS卡利亚里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热那亚录得3胜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卡利亚里主场1-0击败热那亚。

  双方近况

  热那亚近况

  热那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亚特兰大,球队已经连续8场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热那亚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2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7,仅仅领先降级区只有1分,球队陷入巨大的保级压力。好在联赛最后两轮的对手分别是卡利亚里和佛罗伦萨这两支已经完成保级的队伍,球队有望背水一战。

  不过球队近期进攻端持续疲软,8轮不胜中有4场遭遇对手零封,期间仅仅打进4球。主场表现也不理想,近3轮主场中近录得1平2负,但对手分别为国米、都灵和罗马,都是欧战级别的队伍。

  卡利亚里近况

  卡利亚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拉齐奥,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告负,状态糟糕。

  卡利亚里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0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4,虽然领先降级区5分,但仍存在理论上的降级可能,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不过球队整体进攻表现萎靡,是联赛至今4支场均入球不足1球的队伍之一,并列倒数第三。

  球队还是典型的客场虫,近16轮联赛客场仅仅击败过已经降级的切沃,其余15场只录得4平11负。

  热那亚VS卡利亚里双方出场阵容

  热那亚出场阵容(4-3-1-2)

  守门:I.路德(97)

  后卫:科拉伊.冈特尔(3)、多梅尼科·克里希托(4)、D.比尔斯科(14)、苏卡诺维奇(87)、克里斯蒂安(17)

  中场:Lei安格(8)、拉多瓦诺维奇(21)、丹尼尔·贝萨(24)、米克尔·维罗索(44)、奥斯卡.希列马克(88)、达科.拉佐韦斯(22)、斯图拉罗(27)、卢卡(15)

  前锋:G.拉帕杜拉(10)、克里斯蒂安夸梅(11)、安德列法维(39)

  卡利亚里出场阵容(4-3-2-1)

  守门:卡格奴(28)

  后卫:L.佩莱格里尼(3)、卡西亚托Lei(12)、克拉万(15)、菲利波·罗马涅(56)、法拉戈(24)

  中场:卢卡·西加里尼(8)、若奥.佩德罗(10)、比尔萨(14)、尼尔奥(18)、亚菲拉德斯(27)、约尼塔(21)

  前锋:L.帕沃Lei蒂(30)

  热那亚vs卡利亚里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37轮热那亚vs卡利亚里胜负预测推荐热那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热那亚在过去5场交锋中占据上风,近5次坐镇主场面对卡利亚里更是有4胜,并且共对其打进10球。盘面走势也显示外界对热那亚取胜信心十足,加上球队目前急需抢分保级,战意可信,本场赛事不妨信赖热那亚能够主场保持不败。

  竞彩预测:热那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