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1联赛第12轮水原三星VS蔚山现代足球推荐

2019-05-18 14:37:3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8 16:00:00

  对战双方:水原三星vs蔚山现代

  对战赛事:K1联赛第1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受让平手/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970 受让平手/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2.90 3.40 2.26

  欧洲即时: 3.50 3.30 2.21

  赛事分析

  水原三星VS蔚山现代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蔚山现代录得3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蔚山现代主场2-1击败水原三星。

  双方近况

  水原三星近况

  水原三星最近一场赛事在韩足总杯中主场3-0击败光州FC,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败,状态不俗。

  水原三星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9,就目前整体的发挥和俱乐部的财力来看,水原三星本赛季恐怕难以进入争冠行列,但还是能够争取挤进前六,谋求亚冠资格。

  不过球队阵容出现了老龄化的特点,德扬、廉基勋两名球员年龄超过36岁,虽然经验和实力足够抵抗蔚山现代,但也是球队的短板。

  蔚山现代近况

  蔚山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全北现代,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士气回暖。

  蔚山现代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胜率高达63%,状态出色。

  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客场近期有下滑的迹象,至今已经连续3个各项赛事客场不胜,好在球队在亚冠小组赛上已经锁定头名出线,下周客场作战上海上港不会给球队带来太多的困扰,本场赛事相信会派出全主力阵容。

  水原三星vs蔚山现代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12轮水原三星vs蔚山现代胜负预测推荐水原三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蔚山现代不仅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性优势,而且球队近期状态不俗,整体实力也比水原三星更胜一筹,这样的情况下,盘指却只开出蔚山现代让平半球,让步偏浅,外界对其取胜信心不足。考虑到蔚山现代还要分心亚冠,本场赛事蔚山现代不宜过分追捧。

  竞彩预测:水原三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