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职联第12轮磐田山叶VS仙台维加泰足球推荐

2019-05-17 17:22:4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8 13:00:00

  对战双方:磐田山叶vs仙台维加泰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790 平手 1.120

  欧洲初盘: 2.43 3.30 2.97

  欧洲即时: 2.46 3.35 2.89

  赛事分析

  磐田山叶VS仙台维加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磐田山叶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日皇杯,磐田山叶主场1-1战平仙台维加泰。

  双方近况

  磐田山叶近况

  磐田山叶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FC东京,球队结束了此前2场连胜的走势,士气低迷。

  磐田山叶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5,整体表现并不理想。虽然球队近期在防守端表现出色,近3场赛事仅有1个失球,但主场表现欠佳,至今主场未尝一胜,缺乏主场气势。

  仙台维加泰近况

  仙台维加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广岛三箭,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1负,仅仅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川崎前锋,球队状态尚可。

  仙台维加泰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4,和本场对手表现相差无几。

  球队客场表现也糟糕,至今作客全部收获败仗,客场战斗力低迷,而且球队后防漏洞百出,场均失1.5球,其防线不稳,实在难以令人看好。

  磐田山叶vs仙台维加泰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职联第12轮磐田山叶vs仙台维加泰胜负预测推荐磐田山叶。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磐田山叶上场赛事遭遇实力,士气遭遇打击,本场赛事回到主场迎战近期有所回勇的仙台维加泰,盘面走势开出主让平半球,外界对磐田山叶有所看好,而且磐田山叶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心理上占优,再加上仙台维加泰客场低迷,本场赛事磐田山叶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磐田山叶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