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职联第12轮鹿岛鹿角VS松本山雅足球推荐

2019-05-17 17:21:5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8 14:00:00

  对战双方:鹿岛鹿角vs松本山雅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860 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1.88 3.35 4.60

  欧洲即时: 1.86 3.25 4.85

  赛事分析

  鹿岛鹿角VS松本山雅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在2015年联赛中,两回合下来,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鹿岛鹿角近况

  鹿岛鹿角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神户胜利船,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鹿岛鹿角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16球丢11球,进攻端表现不俗,防线表现一般。

  球队主场表现强势,至今主场仅有一场败仗且场均打进1.6球,胜率高达8成以上,可见其主场侵略性十足。

  松本山雅近况

  松本山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札幌冈萨多,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状态并不理想。

  松本山雅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2,处于中下游。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各项赛事连续6场客场不胜,并且持续每场丢球,锋线表现也疲软。

  鹿岛鹿角vs松本山雅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职联第12轮鹿岛鹿角vs松本山雅胜负预测推荐鹿岛鹿角。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鹿岛鹿角近期表现出色,状态良好,此番回到主场迎战近况低迷的松本山雅,盘面开出主让半球,数据对其较为看好。而且从两队的主客场表现来看,鹿岛鹿角更胜一筹,本场赛事可看好鹿岛鹿角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鹿岛鹿角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