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瓦拉多利德vs瓦伦西亚足球推荐

2019-05-17 16:31:40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西甲第38轮

  赛事双方:瓦拉多利德vs瓦伦西亚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号22点1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10 受让平手/半球 1.070

  亚洲即时: 0.980 受让一球/球半 0.920

  欧洲初盘: 2.64 3.70 2.33

  欧洲即时: 7.60 4.90 1.41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日22:15,2018/2019西甲常规赛 第38轮瓦拉多利德vs瓦伦西亚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瓦拉多利德近期整体状态呈现出一定的回稳趋势,自负于马竞后,已经取得2连胜佳绩,队内士气与信心皆处于恢复值,目前瓦拉多利德暂且排名西甲积分榜第16位;客场作战的瓦伦西亚本赛季整体竞技状态非常火热,且分胜负能力极强,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瓦伦西亚取得6胜4负的战绩,目前暂且排名西甲积分榜第4位。

  瓦拉多利德

  瓦拉多利德近期整体状态呈现出一定的回稳趋势,但分胜负能力不强,其中在上一场比赛瓦拉多利德客场作战,最终以2:1比分战胜对手巴列卡诺,至此,瓦拉多利德以10胜11平16负的战绩,暂且排名西甲积分榜第16位。值得一提的是,瓦拉多利德分胜负能力不强,尤其近期主场作战的比赛里出现较多平局,在近10场主场比赛里,瓦拉多利德取得了4场平局,而客场则仅仅产生2场平局,此役瓦拉多利德面对劲敌恐难全取3分。

  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本赛季整体竞技状态非常火热,且分胜负能力极强,其中在上一场比赛瓦伦西亚主场作战,最终以3:1比分力克对手阿拉维斯,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瓦伦西亚的战绩为6胜4负。在历史交战方面,瓦伦西亚与瓦拉多利德曾多次进行交锋,其中,瓦伦西亚近期取得了3胜4平的持续不败战绩,上一场比赛,瓦伦西亚主场作战,最终以1:1比分战平对手瓦拉多利德。

  足球推荐:瓦拉多利德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