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职联FC东京vs札幌冈萨多足球推荐

2019-05-17 10:55:07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2轮

  赛事双方:FC东京vs札幌冈萨多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号13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1.99 3.45 3.85

  欧洲即时: 1.99 3.45 3.85

  FC东京

  日职联战罢11轮,东京FC8胜3平积27分,以4分优势高居联赛榜首,他们也是日职联仅有一支联赛不败球队。东京FC上轮主场迎战磐田喜悦,最终以1-0获胜,本赛季联赛6个主场保持全胜。东京FC17岁天才小将久保建英上轮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这是他日职联打入的首个进球,对其职业生涯具有绝对意义。东京FC前锋田川亨介和原大智两人随日本U20国家队出战波兰世青赛,本场比赛无缘出战,田川亨介本赛季联赛出战4场,还未有进球。伤停:MF铃木喜丈(0场)

  札幌冈萨多

  日职联战罢11轮,札幌冈萨多6胜1平4负积19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6名。札幌冈萨多上轮客场挑战松本山雅,两队最终0-0战成平局,球队也终结了之前的联赛4连胜。札幌冈萨多联赛并不怵东京FC,他们之前2个赛季4场交锋3胜1平不败,上赛季联赛交锋输球还是在2012年。札幌冈萨多队内头号射手洛佩斯(7球)本场继续因伤缺战,球队将更加依赖队内2号射手铃木武藏的发挥(4球)。札幌冈萨多本赛季联赛仅有1场平局,为平局数最少球队。本赛季5次联赛先进球,最终这5场他们都获得了胜利。札幌冈萨多联赛客场6场中多达3场零封对手成功。伤停:MF驹井善成(0场)、MF中原彰吾(0场)、FW洛佩斯(9场7球)

  足球推荐:FC东京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