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10轮河南建业VS上海上港足球推荐

2019-05-16 17:27:5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7 18:00:00

  对战双方:河南建业vs上海上港

  对战赛事:中超第1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受让一球/球半 0.990

  亚洲即时: 0.700 受让一球 1.130

  欧洲初盘: 5.50 4.35 1.41

  欧洲即时: 3.90 3.75 1.68

  赛事分析

  河南建业VS上海上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上海上港录得全胜,状态十分出色。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上海上港主客场均2-1击败河南建业。

  双方近况

  河南建业近况

  河南建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2击败河北华夏幸福,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取胜,状态不俗。

  河南建业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领先降级区有6分,球队保级压力有所减缓。不过球队攻防两端的问题还是不容忽视,进攻端完全依靠个人或者三外援之间的配合,本土球员几乎没有发挥的地方,防守方面更是只勉强依靠犀利反击缓解防守压力。联赛至今9场比赛都有失球,一共丢掉16球,球队防守急需改善。

  上海上港近况

  上海上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山东鲁能泰山,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上海上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领头羊北京国安5分,卫冕形势并不乐观。在亚冠小组赛上,球队下周中要战胜川崎前锋才能确保晋级,形势严峻。加上球队目前主力阵容多线作战,体能备受考验,本场赛事恐怕会有所轮换。

  河南建业vs上海上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中超第10轮河南建业vs上海上港胜负预测推荐上海上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一球/球半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1赔率组合。上海上港近况不俗,在多线作战体能备受考验的情况下,客场挑战近期状态回勇的河南建业,盘面依然给出让一球/球半的盘指,显然外界对上海上港较为看好,后市退到-1中高水,明显是利用上港多线作战和河南建业近况出色造势,示敌以弱,营造客胜不稳的现象。考虑到上海上港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阵容实力也比河南建业底蕴深厚,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上海上港客场保持不败。

  竞彩预测:上海上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