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10轮上海绿地申花VS山东鲁能泰山足球推荐

2019-05-16 17:27:0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7 20:00:00

  对战双方:上海绿地申花vs山东鲁能泰山

  对战赛事:中超第1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受让平手/半球 0.890

  亚洲即时: 1.010 受让平手/半球 0.810

  欧洲初盘: 2.78 3.50 2.11

  欧洲即时: 2.81 3.50 2.08

  赛事分析

  上海绿地申花VS山东鲁能泰山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山东鲁能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山东鲁能泰山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上海绿地申花近况

  上海绿地申花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天津泰达亿利,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糟糕。

  上海绿地申花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1,表现难言理想。球队近期状态遭遇滑铁卢,在最近一轮联赛闪进攻数据大幅度落后于对手,锋伊哈洛也在比赛中伤退,队内的头号得分手的缺阵必将对球队的进攻造成巨大影响。防守方面也是一言难尽,联赛至今丢掉18球,场均丢2球,没有一场实现零封,本场赛事面对实力不俗的山东鲁能,球队即便坐镇主场也没有太大的优势。

  山东鲁能泰山近况

  山东鲁能泰山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上海上港,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5场大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山东鲁能泰山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落后第四名只有1分,好在联赛赛程尚未过半,球队仍有机会奋起追赶。

  球队本赛季表现不俗,在三线比赛中发挥出色,亚冠提前小组出线,足协杯也轻松晋级,联赛也收获了两连胜。

  上海绿地申花vs山东鲁能泰山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中超第10轮上海绿地申花vs山东鲁能泰山胜负预测推荐山东鲁能泰山。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申花向来以来主场抢分,过去5次主场面对鲁能都保持不败,信心充足。然而申花近期状态欠佳,攻防两端表现下滑,而鲁能在赛程紧密的情况下也能有出色的表现,阵容实力深厚,加上盘面走势对鲁能利好,本场赛事可看好鲁能客场取胜。

  竞彩预测:山东鲁能泰山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