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10轮北京中赫国安VS天津天海足球推荐

2019-05-16 17:26:0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7 19:35:00

  对战双方:北京中赫国安vs天津天海

  对战赛事:中超第1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球半/二球 1.060

  亚洲即时: 0.940 二球 0.880

  欧洲初盘: 1.17 5.80 10.50

  欧洲即时: 1.15 6.20 11.50

  赛事分析

  北京中赫国安VS天津天海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北京国安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北京中赫国安近况

  北京中赫国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深圳佳兆业,继续刷新着顶级联赛开局阶段的连胜纪录。

  北京中赫国安目前在联赛中以9轮全胜的记录排名榜首,领先第二的上海上港多达5分,优势突出。虽然球队下周中要在亚冠赛事中挑战浦和红钻,但面对阵容实力稍逊一筹的天津天海,球队还是有足够的信心。

  天津天海近况

  天津天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广州富力,此前5轮不败的走势被终结。

  天津天海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4,保级形势严峻。实际上,天津天海目前无人接盘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球队士气和心态也难以稳定。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本赛季前4个客场,天津天海都有失球,场均进球数只有1球。

  北京中赫国安vs天津天海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中超第10轮北京中赫国安vs天津天海胜负预测推荐北京中赫国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在开出1 6 11赔率组合。从交锋历史上看,彼此都没有绝对的心理优势,但是从近况来看,北京国安无疑更胜一筹,本场赛事的盘指也是历史上最有力支持的盘指,本场赛事北京国安有望延续胜势。

  竞彩预测:北京中赫国安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