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10轮武汉卓尔VS广州恒大淘宝足球推荐

2019-05-16 17:24:4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7 19:35:00

  对战双方:武汉卓尔vs广州恒大淘宝

  对战赛事:中超第1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受让一球/球半 1.060

  亚洲即时: 0.740 受让半球/一球 1.080

  欧洲初盘: 5.10 4.35 1.44

  欧洲即时: 3.35 3.60 1.84

  赛事分析

  武汉卓尔VS广州恒大淘宝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广州恒大录得3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年的中超联赛,两回合下来广州恒大均取胜,并且累计打进对手9球只丢1球。

  双方近况

  武汉卓尔近况

  武汉卓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大连一方,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武汉卓尔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2。从积分数据上看,球队主要失分来自客场,至今4个客场遭遇了3场败仗。好在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近3个联赛主场就保持不败,场均打进1球,进攻端表现稳定。

  广州恒大淘宝近况

  广州恒大淘宝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江苏苏宁,球队近3场赛事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状态有所下滑。

  广州恒大淘宝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落后榜首的北京国安多达8分。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不过近期双线作战,异地作战恐怕体能上处于劣势,加上本场赛事郜林以及于汉超,都因伤无法上场,进攻端实力恐怕有所打折。

  武汉卓尔VS广州恒大淘宝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出场阵容(4-3-3)

  守门:董春雨(29)

  后卫:刘毅(3)、明天(15)、李行(20)、廖均健(22)

  中场:宋志伟(18)、王凯(24)、刘云(26)

  前锋:郭田雨

  广州恒大淘宝出场阵容(4-3-3)

  守门:刘殿座(32)

  后卫:张琳芃(5)、冯潇霆(6)、李学鹏(3)、梅方

  中场:保利尼奥、安德森.塔利斯卡(24)、郑智(10)、张修维(8)、高準翼(33)

  前锋:韦世豪(7)、杨立瑜(17)

  武汉卓尔vs广州恒大淘宝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中超第10轮武汉卓尔vs广州恒大淘宝胜负预测推荐武汉卓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一球/球半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从初始的541赔率组合调整至后期的331赔率组合。虽然武汉卓尔近2次挑战广州恒大都是惨败收场,在心理上明显处于下风,但是球队近期有回勇的迹象。反观广州恒大实力有所减弱,而且还要应付双线作战,盘指走势也对恒大不利,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武汉卓尔能够捍卫主场。

  竞彩预测:武汉卓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