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巴黎vs阿雅克肖加泽莱克足球推荐

2019-05-16 14:32:1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法乙第38轮

  赛事双方:巴黎vs阿雅克肖加泽莱克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号2点45分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日02:45,2018/2019法乙常规赛第38轮巴黎FCvs阿雅克肖加泽莱克的比赛即将开始。主队巴黎FC目前意甲战绩为16胜14平7负,排名第4,客场来访的是目前联赛排名第17的阿雅克肖加泽莱克,战绩为9胜12平16负。

  巴黎

  凭借出色的防守巴黎联赛第4,但目前巴黎与身后的朗斯和洛里昂相差分数仅2分,所以地位还是不太稳固。本赛季巴黎虽然更换了球队主教练,但是球队防守反击的打法并未改变,凭借出色的防守能力,球队在法乙赛场上显现了强大的竞争力。在近10场边比赛中,巴黎录得4胜4平2负的成绩,4场获胜赛事都是零封对手。但巴黎的主场作战能力并不那么优秀,虽然近来比赛输球几乎都是在客场,但是巴黎的主场能力并不强,主场只有3场拿到3分,剩下6场得1分,仅1场不得分。而客场赢球是6场拿足了3分。

  阿雅克肖加泽莱克

  阿雅克肖加泽莱克直到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保级,要知道上个赛季阿雅克肖加泽莱克可是参加升级附加赛的球队,最后遗憾的输给了法甲的图卢兹队无缘升级,到了本赛季竞技状态一路下滑,目前只能为保级而战。不容乐观的是,阿雅克肖加泽莱克仅仅领先身后的降级区域1分,虽然目前联赛仅剩1轮,但保级形势仍然不见乐观。 阿雅克肖加泽莱克近来的状态并不好,近6场联赛未能取得胜利。主客场的拿分意志都并不高,近10场联赛中,阿雅克肖加泽莱克客场录得1胜6平3负。而从过往成绩看来,阿雅克肖加泽莱克与巴黎FC的历史4次交锋都是以握手言和结束比赛。

  足球推荐:阿雅克肖加泽莱克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