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38轮朗斯vs奥尔良足球推荐

2019-05-16 13:59:3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法乙第38轮

  赛事双方:朗斯vs奥尔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号2点45分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日02:45,2018/2019法乙常规赛第38轮朗斯vs奥尔良的比赛即将开始。主队朗斯目前意甲战绩为17胜9平11负,排名第5,,客场来访的是目前联赛排名第8的奥尔良,战绩为15胜7平15负。

  朗斯

  朗斯由于竞技状态一直不理想,导致升级的资格也离他们越来越远了,本赛季也是战绩忽上忽下。但利好的是,朗斯的主场表现一直都比较稳定,本赛季的主场拿分能力值得肯定,朗斯的11场输球只有3场是在主场。并且朗斯非常注重主场的防守能力,是本赛季联赛主场中丢球第2少的队伍。朗斯在上轮联赛中,客场到访阿雅克肖,以2-0取得了3分,近2场比赛获得连胜,球队的信心有了一定过得回复。并且朗斯的顺风能力很强,本赛季的16场先进球比赛场场赢球,是联赛中唯一一支顺风全胜的队伍。

  奥尔良

  奥尔良在本赛季的发挥较为出色,已经从积分榜下游一路冲上上半区,但在联赛仅剩1轮的情况下,升级已然无望。奥尔良的进攻能力一直都不错,本赛季的进球数排在联赛第4的位置,但近3场比赛进攻端持续哑火。奥尔良在上一轮联赛中主场相迎贝兹尔,两队最终0-0友好的以各取1分的结果结束比赛,奥尔良在上轮之前,连输4场,整体的状态比较低迷.但奥尔良的客场相对主场成绩较好,本赛季的客场只有2场平局,并且胜率接近一半。

  足球推荐:朗斯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