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葡超第34轮布拉加vs朴迪莫伦斯足球推荐

2019-05-16 13:31:28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葡超第34轮

  赛事双方:布拉加vs朴迪莫伦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号3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80 一球/球半 0.800

  亚洲即时: 0.990 一球/球半 0.890

  欧洲初盘: 1.48 4.50 5.50

  欧洲即时: 1.43 4.50 6.2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日03:30,2018/2019葡超常规赛第34轮布拉加vs朴迪莫伦斯的比赛即将开始。主队布拉加目前意甲战绩为20胜4平9负,排名第4,,客场来访的是目前联赛排名第11的朴迪莫伦斯,战绩为11胜6平16负。

  布拉加

  葡超劲旅布拉加本赛季截至目前33战20胜4平9负,积64分,暂列第4名,锁定欧战名额。布拉加近期状态较为起伏,状态时好时坏。自打3月底在主场输给了波尔图之后,布拉加之后的7场比赛中只赢了2场。上一场客场挑战博阿维斯,布拉加更是以2-4输掉了比赛,近期的状态实在是难以令人信任。布拉加如今似乎战意不足,不论是对阵强敌还是弱旅,在场面上完全没有强队应有的气势,在联赛还剩最后1轮的情况下,已经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

  朴迪莫伦斯

  朴迪莫伦斯上赛季重回葡超,2个赛季的表现都中规中矩。朴迪莫伦斯是典型的主强客弱队伍,球队能在本赛季保级,大半都是主场的功劳。并且朴迪莫伦斯在本赛季中防守表现较差,32场联赛被打进55球,排名倒数第3,只有5场零封对手。球队整体状态较差,但球队目前积39分,高出降级区7分,已经成功保级,因此其求胜欲望不足。朴迪莫伦斯最近6场比赛只有1胜1平4负,球队整体状态较差,无欲无求,球队防守表现较差,33场联赛已经被打进57球,排名倒数第3,只有5场零封对手。球队是本赛季葡超被逆转次数最多的球队,有5次先进球的最终胜率只有五成。

  足球推荐:布拉加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