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挪超第8轮维京vs史达贝克足球推荐

2019-05-15 14:29:3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挪超第8轮

  赛事双方:维京vs史达贝克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6号23点59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1.030 半球/一球 0.870

  欧洲初盘: 1.90 3.75 3.90

  欧洲即时: 1.76 3.90 4.45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7日00:00,2019挪超常规赛第8轮维京VS史达贝克的比赛拉开帷幕。主队维京近期成绩下滑明显,近4场比赛2平2负未尝胜绩,球队目前积11分,排名第6位;客队史达贝克近期联赛遭遇2连败,且联赛至今的3个客场全部失利,状态糟糕。

  维京

  维京上轮联赛客场0:0战平斯特罗姆,近4场联赛2平2负未有胜绩,在开局3连胜之后遭遇连续4轮不胜,状态明显下滑。维京的防守相对较差,2017年就是防守太差导致降级,上赛季作为挪甲冠军,防守也只是排名中游,近期下滑明显。维京上赛季是挪甲唯一一支场均进球超过2个的球队,只有6次被零封,新赛季的7场挪超有4场打进2球,进球数排名中游。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来看,维京过去10次对阵史达贝克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最近1次是2017年在主场2:0取胜对手,心理上占一定优势。

  史达贝克

  史达贝克上轮联赛主场面对布兰,尽管球队处于场面优势,结果去交白卷,以0:1的比分惨败给对手。主场失利之后,史达贝克遭遇了联赛的2连败,最近4场比赛输掉3场,球队的状态和信心受到不小的打击,排名跌至倒数第4。史达贝克的客场拿分能力极弱,球队不擅长客战,上赛季的29个积分中21分是在主场取得,主场排名中游,客场则是垫底,本赛季3个客场都输球。值得注意的是,史达贝克新赛季共有5人离队,引援方面则有8名球员,其中包括从长春亚泰加盟而来的中国球员孙捷,本赛季还未有过出场。

  足球推荐:维京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