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大利杯决赛亚特兰大VS拉齐奥足球推荐

2019-05-14 17:52:4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6 02:45:00

  对战双方:亚特兰大vs拉齐奥

  对战赛事:意大利杯决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 0.800

  亚洲即时: 0.960 平手 0.940

  欧洲初盘: 2.80 3.60 2.42

  欧洲即时: 2.61 3.40 2.65

  赛事分析

  亚特兰大VS拉齐奥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亚特兰大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拉齐奥主场1-3不敌亚特兰大。

  双方近况

  亚特兰大近况

  亚特兰大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热那亚,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3场不败,状态出色。

  亚特兰大目前在联赛中以19胜8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4,高出身后的AC米兰和罗马3分,表现不俗。意杯方面,球队上赛季在半决赛阶段被最后的冠军尤文图斯淘汰,本赛季在8强中成功复仇,3-0横扫斑马军团,然后两回合总分5-4淘汰佛罗伦萨,晋级含金量十足。更重要的是,球队曾获得一个意杯冠军,不过已经是56年前的事情了。

  拉齐奥近况

  拉齐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卡利亚里,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拉齐奥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7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8,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争取前六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性,因此对于本场杯赛,球队势在必得,在上周对阵卡利亚里的联赛中,球队就收起了部分主力,可见球队对本场赛事相当重视。

  不过球队曾在联赛主场1-3不敌亚特兰大,加上在交锋历史上不占据上风,球队本场赛事恐怕信心不足。

  亚特兰大vs拉齐奥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大利杯决赛亚特兰大vs拉齐奥胜负预测推荐亚特兰大。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近些年亚特兰大面对拉齐奥赢面大增,近4次对阵录得2胜2平的不败。盘面开出平手盘,显然是忌惮于拉齐奥近期不俗的客场作战能力和丰富的意杯经验,不过考虑到亚特兰大本赛季表现出色,锋线全面开火,防守也十分给力,本场赛事值得看好。

  竞彩预测:亚特兰大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