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比甲歐霸盃資格賽-A組韦斯特鲁VS沙勒罗瓦足球推荐

2019-05-14 17:51:4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6 02:30:00

  对战双方:韦斯特鲁vs沙勒罗瓦

  对战赛事:比甲歐霸盃資格賽-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80 受让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3.05 3.60 2.03

  欧洲即时: 2.68 3.60 2.23

  赛事分析

  韦斯特鲁VS沙勒罗瓦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沙勒罗瓦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战绩䣊。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沙勒罗瓦主场2-0击败韦斯特鲁。

  双方近况

  韦斯特鲁近况

  韦斯特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奥斯坦德,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韦斯特鲁是比乙球队,虽然在联赛级别上要低一级,但在欧罗巴资格赛的争夺路上,球队表现不俗,在附加赛还剩下最后2轮的情况下,球队凭借12个积分排名小组第三,落后本场对手4分,仍然有逆转的机会。然而只有小组第一才有机会晋级并竞争最后一个欧罗巴联赛资格,球队本场面对的又是小组第一沙勒罗瓦,是抢分的极好时机,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沙勒罗瓦近况

  沙勒罗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维吉克,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沙勒罗瓦上赛季排名第三,然而本赛季常规赛仅仅排名第9,早早失去了参加欧冠资格附加赛的机会。不过在欧罗巴附加赛中,他们的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毕竟还是比甲联赛等级的球队,凭借自身实力目前暂时排名小组第一,掌握着出线主动权,只要本场比赛他们能够取得胜利,便基本上能够出线无忧,球队必胜欲望也值得信赖。

  韦斯特鲁vs沙勒罗瓦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比甲歐霸盃資格賽-A組韦斯特鲁vs沙勒罗瓦胜负预测推荐韦斯特鲁。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在交锋历史上,沙勒罗瓦稍微占据上风,但是在韦斯特鲁坐镇主场的情况下,沙勒罗瓦却是处于劣势,可想而知沙勒罗瓦的客场战斗力并不是很足,加上盘面走势对沙勒罗瓦并不利好,本场赛事韦斯特鲁主场不败的几率很大。

  竞彩预测:韦斯特鲁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