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比甲歐霸盃資格賽-A組奥斯坦德VS圣图尔登足球推荐

2019-05-14 17:50:3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6 02:30:00

  对战双方:奥斯坦德vs圣图尔登

  对战赛事:比甲歐霸盃資格賽-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受让平手/半球 0.840

  亚洲即时: 1.000 受让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3.00 3.50 2.08

  欧洲即时: 3.30 3.75 1.88

  赛事分析

  奥斯坦德VS圣图尔登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圣图尔登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圣图尔登主场1-0击败奥斯坦德。

  双方近况

  奥斯坦德近况

  奥斯坦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韦斯特鲁,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糟糕。

  奥斯坦德本赛季表现较差,在附加赛仅仅排名第四,已经失去了晋级的希望。实际上球队近期状态就相当糟糕,胜率只有可怜的两成,而且上轮更是0-3惨败给比乙球队韦斯特鲁,防线漏洞不小。

  圣图尔登近况

  圣图尔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欧本,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未胜,状态同样不理想。

  圣图尔登本赛季的战绩比起上赛季有一定的进步,常规赛排名第7,距离前六只有2分的差距,虽然无缘欧冠附加赛争夺,但在欧罗巴资格赛的争夺路上,圣图尔登表现相当令人惊喜,在附加赛还剩下最后2轮的情况下,圣图尔登如今凭借13个积分排名小组第二,落后榜首的沙勒罗瓦3分,仍保留有逆转的机会,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奥斯坦德vs圣图尔登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比甲歐霸盃資格賽-A組奥斯坦德vs圣图尔登胜负预测推荐圣图尔登。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1赔率组合。双方过去交锋中,圣图尔登都占据优势,在本赛季常规赛也击败过奥斯坦德,心理占据上风。鉴于如今两支球队的处境和战意差距甚大,奥斯坦德即便坐拥主场之利,相信优势也不会太过明显,盘面走势也对圣图尔登较为支持,本场赛事可看好圣图尔登客场取胜。

  竞彩预测:圣图尔登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