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4轮弗鲁米嫩塞VS博塔弗戈足球推荐

2019-05-11 17:44:3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2 03:00:00

  对战双方:弗鲁米嫩塞vs博塔弗戈

  对战赛事:巴甲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半球 1.02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06 3.35 3.40

  欧洲即时: 2.17 3.20 3.60

  赛事分析

  弗鲁米嫩塞VS博塔弗戈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弗鲁米嫩塞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里约锦标赛,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弗鲁米嫩塞近况

  弗鲁米嫩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5-4击败格Lei米奥,球队结束了此前3场赛事全部告负的颓势,士气高涨。

  弗鲁米嫩塞在连续输给戈伊亚斯、桑托斯之后,迎来联赛首胜,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13。不过球队防守隐患不小,前3轮每场都失球,上轮更是被对手打入4球。

  好在球队向来依靠主场抢分,虽然首轮爆冷不敌戈伊亚斯,但只丢1个球,可见球队主场整体表现力不俗,有一定的抗衡力。

  博塔弗戈近况

  博塔弗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福塔Lei萨,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博塔弗戈上赛季排名联赛第9,排名中游,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6。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首轮做客就遭到失利且一球未进,同时球队至今正赛6个客场都未尝一胜,可见球队客场战斗力不足,实在不宜高估。

  弗鲁米嫩塞vs博塔弗戈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4轮弗鲁米嫩塞vs博塔弗戈胜负预测推荐弗鲁米嫩塞。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弗鲁米嫩塞上场联赛取胜,士气大振,本场赛事面对近期取得2连胜的博塔弗戈,盘面给出主让平半球,可见外界对弗鲁米嫩塞较为看好,而且近期交锋亦是弗鲁米嫩塞保持不败,球员在心理上略处于上风,占据一定的优势。加上双方的主客场表现,无疑是弗鲁米嫩塞更胜一筹,本场赛事不妨对弗鲁米嫩塞高看一线。

  竞彩预测:弗鲁米嫩塞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